NT219 NT199

 

  • 簡單掛置開水沖流,即可達到清潔、除菌、消臭效果
  • 使用效果可持續約1個月,但依排水量、水溫及使用狀況有所差異。
  • 【用途】流理台排水口、廚餘桶之清潔、除菌。

 


規格型號 4903320555785


●非食品,請置於兒童無法觸及處。●請勿使用於原用途外。●請參考流理台等處之使用說明。●請勿使用於原用途外。●本品請勿接觸熱水、熱油,以免產生化學作用造成危險。●本品不可使用於銅製品。●使用於不鏽鋼等金屬或橡膠製品,可能會產生腐蝕、劣化、生鏽情況,請特別留意。●如中途欲停止使用本品,請以大量清水使本品溶解。●如一天以上不使用水槽,請務必取下本品並以密封袋保存。本品一天需沖洗1次,以免成分沾附水槽造成生鏽。●因成分特性,請於通風良好處使用。●取出本品後,請立即掛置於排水槽內。●請勿將塑膠外殼打開。●使用中如塑膠外殼有變色情況為正常,請安心使用。
【緊急處理方法】●如不慎滲入眼中,請立即以清水沖洗15分鐘以上後就醫。●如不慎誤食,請立即喝下大量的水或牛奶後就醫。●使用中如眼睛有刺激感、咳嗽等異常不適感,請立即離開並清洗眼睛、漱口。●如沾附肌膚請立即以清水洗淨,仍有搔癢、發炎等不適情況請立即就醫。
【產地】中國, 日本LEC設計監製

【重量】30克*2入 
【酸鹼性】酸性
【特色】●簡單掛置,即可除菌、消臭並避免黏膩感,讓打掃工作更加輕鬆簡單。
【用途】維持排水槽清潔、消臭。
【保存期限】5年

【使用方法】●將排水槽洗淨。●取一個本品吊掛於
排水槽握把(吊掛方法請參考包裝圖示),請調整位置確認本品不會碰到排水槽底部。

●一個排水槽使用1個本品,1個本品約可使用1個月(因排水量、水溫、使用情況不同有所差異)。
【保存方法】請勿近火源或置於高溫潮濕、陽光直射處。
【主要成分或材料】三氯異三聚氰酸。◎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